请点开我🍬🍓🧀🍫🍿🍦


我是苏塔(˶‾᷄ ⁻̫ ‾᷅˵)
是超级杂食的不正经家伙哦。
名柯快新K柯不拆不逆。
最近刷剧中!SPN SD&拔杯&哈蛋&BrBa白粉入门级粉丝。
HP drarry only.
ES主泉受相关。
比起小红心更喜欢小蓝手哦,拜托给我更多小手手嘛(>人<;)

蜂蜜的∞字回旋

系鱼鱼🐟

一堆小动物和一只天使:D

我爱粉衬衫丁一辈子:D

想和你一起看啊,烟花什么的。

本来想画点背景的,下次吧:D

P2是妖怪趴局部喔

给樱桃老师的G图:D
是调了色的局部啦:D

恶魔食派派(˶‾᷄ ⁻̫ ‾᷅˵)
2P黑眼(˶‾᷄ ⁻̫ ‾᷅˵)

【快新】时限一日的劣质一次性扭蛋(上)

时限一日的劣质一次性扭蛋(上)

#借梗哥哥扭蛋,有瞎掰成分
#OOC而非角色属于我
#无厘头轻(沙)松(雕)向
#半架空

01.

工藤新一揉着眼睛把手中的入浴剂丢进浴缸,转身回到客厅继续整理卷宗。不得不说手上这个案子真是棘手得过分,他已经为它忙了好一阵子,而现在他觉得继续毫无头绪地坐在这里对着卷宗发呆并不比好好泡个热水澡更有用。
——加上和他一起加班到深夜的同事给他的那颗据说能够舒缓疲劳的入浴剂。
他把手上的文件夹扔回桌上,带翻了旁边空着的两个铝制咖啡罐,而金属空腔中回响的声音仅仅只是让他皱了皱眉。柔软的沙发试图困住他因疲劳而散发着酸痛的身体,虽然他也并不打算挣扎。
直到耳间浴室里传来的水...

是我的妖怪学生pa!!!

来和我一起玩嘛!想要看到更多可爱的学生快和酒吞柯耶∠( ᐛ 」∠)_

真的不会画背景呃啊啊啊啊
滤镜犯自首_(´ཀ`」 ∠)_

系胆小的松许🐿️

一五年的线稿今天的上色……
试图混更

© 蜂蜜的∞字回旋 | Powered by LOFTER